分类

手游分类应用分类

恶魔战士3出招表恶魔救世主,恶魔战士3游戏介绍

游戏攻略2021-04-06 15:22:32作者:cc

恶魔战士3出招表恶魔救世主

  1. 必杀技的Es版本可将最后的“P”/“K”改为“PP”/“KK”使用。

  2. 开启“黑暗力量”需要同强度的PK同时按;有些人物有两个“黑暗力量”。

  3. “防御反击”(Guard Cancel)技能分为“可GC”和“限定GC”;“可GC”的技能也即能当普通必杀技用,也能用于GC。

图片.png


恶魔战士3游戏介绍

《恶魔战士》是由已经离职的CAPCOM公司的制作人冈本吉起与同样也离职的船水纪孝合作开发的《吸血鬼》系列的2D格斗游戏,于1994年发行。游戏以以奇幻的西洋鬼怪为题材,并以吸血鬼、木乃伊、僵尸、科学怪人、猫女、狼人等鬼怪展开快节奏格斗。

图片.png


恶魔战士3魔界中心

魔界的中心主要以大地和魔大陆两部分构成。分别有着颜色像血一样鲜艳的赤土,深不见底的漆黑断层,恐怖的森林,充满瘴气的山洞,连骨头都能弱化的毒沼泽,还有就是无数的暗之居民。在这广阔的地方,粗略概算一下大概是人间界上地球全大陆面积的数百倍。


恶魔战士3游戏背景

魔界和人间界之间是存在着一个名为[门]的空间。位置在魔界中央的活火山,大魔峰基拉拉.基拉的山顶上。以光为重力,一定周期(大约两周)[门]便会开关一次,如果从魔界进入人间界或者从人间界进入魔界后就得等下次开门时间才能返回原来的世界,不过每次开关的时间只有短短的数秒。

展开全部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