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手游分类应用分类

《grisly manor》图文心得,grisly manor新手攻略

游戏攻略2021-05-31 09:30:53作者:cc

《grisly manor》图文心得

进入饭厅,在墙壁上面有个钟,明白了吧~~照样输入(8:20)。获得木塞。
去2楼的卫生间,用木塞把浴缸堵上,然后放水,把很久之前获得的浴缸里面的鱼倒入浴缸里面,然后再用空的浴缸再点下浴缸。(获得水!)
进入客厅,把刚才获得的魔方扔进壁炉里面,(获得秤砣)用鱼缸里面的水浇灭火,就可以拿秤砣啦!!!
立刻回到2楼拐角内的房间,把秤砣放在天平上,然后上面的画就会移动,提示输入密码(用密码纸上的密码输入。(获得钥匙)

此时游戏已接近尾声,别急,别以为游戏会就这么简单的结束了,还有压轴好戏呢!!!回到刚进入游戏的地方,用钥匙打开对面的门,进入之后,点蓝色的门,本游戏最难的谜题出现了,3个转盘上面都有刻度,我们要做的就是把3个转盘上的刻度同时对齐在墙上的刻度,这样门才会打开。

图片.png


grisly manor新手攻略

最后一个压轴谜题说明:移动中间的转盘,最左边的也会和中间的一起转

移动最右边的转盘,中间的转盘也会一起转

移动最左边的转盘,3个转盘会同时转

最后一个压轴揭秘:

1、先转动最左边的转盘,使转盘上的刻度与墙上的刻度对齐(对齐后转盘会发光);

2、转动最右边的转盘,使中间转盘上的刻度与墙上的刻度对齐;

3、转动最左边的转盘,使最右边的转盘上的刻度与墙上的刻度对齐,此时最左边和最中间的转盘变暗;

4、转动最中间的转盘,使最左边和最中间的转盘发光。

图片.png

展开全部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